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2015年上半年牙膏品牌网络口碑报告发布
2015-08-14 10:0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上半年牙膏品牌网络口碑报告发布

牙膏也属化妆品如何选择看口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于7月20日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公布。条例显示“牙膏等口腔护理用品的主要使用目的是清洁和美化,符合化妆品的定义”,将口腔护理用品纳入化妆品范畴。这将对牙膏企业有一定的震慑作用,对于夸大或虚假宣传牙膏功效的品牌将受到严厉的管制。这一条例的修订表明了牙膏市场也是鱼龙混杂,消费者对于牙膏品牌的选择和牙膏功效的验证都是有难度的,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质量上乘的牙膏尤为重要。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千龙网今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2015年上半年牙膏品牌网络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以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监测研究对象,筛选2015年上半年表现活跃的22个牙膏品牌,包括佳洁士、云南白药、中华、黑人、高露洁、狮王、皓乐齿、舒适达、LG竹盐、三精、美加净、牙医生、白云山、片仔癀、欧乐B、舒客、纳爱斯、艾禾美、冷酸灵、双莲、纳诺、皓齿健(排名不分先后)。

    口碑指数评价体系是指运用多个指标,多方面地对一个组织或品牌进行评价的方法,主要通过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品牌健康度等六个维度组成。2015年上半年牙膏网络口碑总指数中佳洁士、云南白药口碑领先,中华、黑人紧追不舍,双莲、纳诺口碑总指数较低。

    备注:欢迎媒体公益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未经授权,任何单位禁止商业使用,否则本中心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