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岛4大类、25种登记业务可实现"全市通办"
2020-01-22 22:12:3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于红靓 报道

本报1月21日讯 1月21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2019年12月31日起,4大类25种登记业务可实现“全市通办”,市民及企业可就近选择登记大厅或不动产登记远程服务平台合作银行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25种登记业务包括预售商品房买卖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登记的变更、预售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的变更登记、预售限价商品房买卖预告登记、预售经济适用房买卖预告登记、预售集资建房买卖预告登记、房屋所有权转让预告登记、预售限价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预售经济适用房抵押权预告登记、预售集资建房抵押权预告登记、房屋所有权抵押预告登记、预告变更登记、抵押预告变更登记、预购人才公寓买卖预告登记、预购人才公寓抵押预告登记、其他不动产买卖预告登记、其他不动产抵押权预告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