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江西曝光侵权假冒典型案例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1 16:16:56 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非法制售侵犯商标等知识产权的口罩等防护产品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依法从重从快查处了一批非法制售假冒侵权口罩等防护产品案件,并发布了10个非法制售侵犯知识产权的口罩等防护用品典型案例。

  据了解,10个典型主要涉及南昌、赣州、鹰潭等7个地市,涉案产品包括非法制售假冒“飘安”商标口罩以及相关消毒产品。江西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初开始,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遏制制假售假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为重点,持续开展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的执法检查行动。下一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联合江西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药监局等8个部门,在全省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制售侵犯知识产权的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进一步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制售假冒侵权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违法行为,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知识产权报 李铎 黄星)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