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治疗俩疗程未见效果 顾客要退款遭欣奕除疤拒绝
2019-12-20 23:44:27 信网

信网12月19日讯 “去的时候说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可昨晚一个疗程根本没变化。”近日,陈先生反映,2018年9月23日,他在李沧区的欣奕除疤祛除脸上的疤痕,但治疗了两个疗程未见效果,陈先生要求退款遭拒。对此,欣奕除疤的杨女士告诉信网,一般治疗疤痕需要比较长的时间,陈先生的疗程还没完,并且也不太配合,至于协商退款一事,杨女士未予置评。

陈先生的脸上有一道疤痕,2018年9月23日,他来到位于李沧区京口路上的欣奕除疤,想将这道疤痕祛除掉。“当时给我说一个疗程基本就可以恢复到从正面看不出来。”陈先生说,一个疗程的费用是3360元。

于是,陈先生交了3360元开始治疗。他告诉信网,一个疗程之后,疤痕基本没有太大变化,“跟一开始告诉我的不一样,仍然能很明显的看出来。”陈先生说,他找欣奕除疤,得到的回复是还需要继续增加疗程,陈先生便又开始了第二个疗程,“第二个疗程是5000元,我没交全款,当时协商的是我先交3000元,有效果之后再交尾款。”

“第二个疗程做了两次,没有什么效果,店内人员就开始催促我交尾款。”陈先生认为,前后一年时间,疤痕基本没有变化,没有达到当初的承诺,他要求退款。

12月18日,信网就此事联系到欣奕除疤的杨女士,她给出了与陈先生不同的回复,杨女士首先否认了没有效果一说,她表示,一般除疤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见效,“有的需要八个月到一年的时间。”

杨女士告诉信网,陈先生的疗程还没完成,并且后期也不配合,“他一个月就到店一两次,不配合我们。”对于陈先生要求退款一事,杨女士未予置评,而且在双方能否协商的问题上,她也表示与陈先生协商有困难。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可以先拨打12345进行投诉,由辖区市场监管所介入协调,如果协调不成,陈先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