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江西红星药业生产销售劣药被罚没20万
2020-01-22 22:10:2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记者 牛荷)昨日,江西省药监局发布的“江西红星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劣药案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江西红星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红星药业”)因生产销售劣药,被没收违法所得101640元,并被处罚款101640元,罚没款合计203280元。

记者注意到,去年江西红星药业刚因药品不合格问题上监管部门“黑榜”。

2019年6月5日,江西省药监局发布的“江西省2019年第2期药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江西红星药业生产的“结石通胶囊”(批号5170803)被景德镇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出“水分”项不符合规定。

此次被处罚的劣药是什么?是否已进行召回?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多次致电江西红星药业,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天眼查显示,江西红星药业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为1100万元,何彦杰为江西红星药业持股70%的大股东,颜安为公司持股30%股东。

记者注意到,2018年2月1日,江西红星药业曾被龙游县人民法院公示为失信公司。此外,该公司还被龙游县人民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

2017年4月至5月期间,江西红星药业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何瑞昌、何彦杰先后被限制高消费。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