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0-01-22 22:2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为做好该市“两节”“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现将抽检信息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食品共计597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糖果制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9大类,具体情况如下:

粮食加工品45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2批次,肉制品40批次,乳制品12批次,糖果制品18批次,酒类44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7批次,餐饮食品20批次,均合格;食用农产品379批次,其中合格376批次,不合格3批次。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涉及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不合格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