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聚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0-02-25 11:1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20年2月19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南京聚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告(列异字(2020)第000004号)

经查,南京聚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住所无法取得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一款第(四)项和第九条的规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决定将南京聚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南京聚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南京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