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防疫不忘扶贫 细节体现关怀
2020-02-25 13:0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你们心里想着我们”,这是肥西县市场监管局铭传市场监管所扶贫对象户所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铭传市场监管所在加强市场监管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扶贫帮扶工作,以切实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一是通过宣传强化合理防疫意识,以电话、上门走访的形式,向扶贫对象户宣传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等,提醒扶贫对象户注重个人卫生,减少外出、杜绝聚集。

二是通过送防护用品缓解防控需求,针对贫困户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特点,2月17日,该所工作人员为结对贫困户送去口罩防护用品,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三是通过摸排及时了解动态信息,通过电话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以及疫情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联系不上的,通过村、社区干部,了解掌握他们的动态信息。

无论是脱贫攻坚战还是防疫阻击战,只要听党指挥、心系群众、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打好仗打赢仗!(石红丽)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