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助力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4:2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返程态势,充分发挥职能,提前介入、全程跟踪,全力服务药品生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一是发布“致药品生产企业一份信”,温馨提示企业要按照“四强化”、“五到位”、“六措施”的要求,全面防范遏制企业开复工前后疫情隐患;认真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口,保障市场供应,保持价格稳定,凝聚疫情防控合力。

二是开展复工复产督查。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到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铜陵禾田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督查,详细了解企业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疫情防控健康保护措施落实及重点物资供应单位抗疫饮片的生产、储备、发货运输等情况,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企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精细化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满足市场疫情防控产品供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跟进服务企业需求。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原则,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产品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帮助企业加快恢复产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药经济发展,做到“双落实、双推进”。(来源:铜陵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