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督查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4:2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虞舜来率队对铜陵市安徽安科恒益药业、铜陵禾田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以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为重点,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所需的原辅料、中药材采购、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及生产人员返铜情况、疫情防控健康保护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仔细询问了抗疫饮片的生产、储备、发货运输等情况。督查发现,铜陵禾田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厂区入口处有温度检测,厂区内工人、管理人员佩戴口罩,生产井然有序,厂区内防疫知识宣传到位。

督查组要求,企业要胸怀大局,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落实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严把原辅料及中药材采购关、生产控制关、产品检验关,按照药品GMP组织生产,保障产品质量。二是要严格落实员工筛查、健康监测、区域消毒、口罩发放等防疫措施,确保了人员安全、生产安全,全面防范疫情隐患。三是保障供应的药品价格稳定,满足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需求,严禁出现哄抬市价,囤货投机等行为。(来源:铜陵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