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市场监管局强化督查推动战“疫”胜利
2020-02-25 14:4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市场监管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充分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通过强化监督检查,织密织牢疫情市场防控“防护网”。

“以督查,促落实”是提高政策执行力的有效举措。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期,该局正确用好监督检查这一利器,督查前期部署的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强化对重点场所的督查,确保重点场所各项疫情防护工作到位,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控制疫情波及范围。强化对市场交易情况的督查。确保野生动物管控措施得到全面落实落地,确保第一时间对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新问题、上级部门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应对,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推动疫情防控任务落地见效。

该局坚持增强忧患意识和保持战略定力相统一,坚持斗争过程和斗争实效相统一,积极应对战“疫”过程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推动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稳步迈进。(来源:义安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