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0-02-26 10:0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20年2月24日,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河北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邱市监异字(2020)192号)。

经查,河北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码/注册号:91130430MA0CQEXD49)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二款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的规定,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决定将河北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河北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邱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邱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