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县恒庆苗木种植基地(普通合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0-02-26 10:2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20年2月25日,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岳阳县恒庆苗木种植基地(普通合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岳阳县市监企异入字〔2020〕121号)。

经查,岳阳县恒庆苗木种植基地(普通合伙)(统一社会信用码/注册号:91430621MA4PAQCK27)因未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2018年年度报告,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的规定,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决定将岳阳县恒庆苗木种植基地(普通合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岳阳县恒庆苗木种植基地(普通合伙)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岳阳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岳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