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铜陵市度量衡所“三举并措”共克疫情时艰
2020-02-26 17:2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同时也进入复工复产高峰期,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维护群众健康安全,铜陵市度量衡所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坚持不懈做好农贸市场包保工作。自2月8日市局全面包保工作开展以来,该所积极响应,共派出3名工作人员到3个农贸市场进行驻场管理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二是常态化开展集贸市场、商超巡查、监督抽查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所检定人员每天坚守岗位,深入各大农贸市场、商超开展计量监督抽查工作。截止日前,累计出动50人次,未发现计量违法行为。

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与企业联系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安排检定任务。针对已复工的企业,该所及时安排人手开展周期检定工作,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降低检验检测费用政策,疫情期间检定校准费用一律降低50%,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度量衡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有序开展2020年度检定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来源:铜陵市度量衡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