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鸡西市市场监管局:“六查六看六到位”加强商超防控监管
2020-02-26 17:4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鸡西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六查六看六到位”加强商超防控监管。

“六查六看”即:查防疫组织领导,预案制定,看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查购销台帐,明码标价,看是否存在哄抬物价,变相涨价行为;查消毒通风、体温检测情况,看是否按时消毒、通风、进行体温测量;查警示标志是否明显,看是否按要求公开营业时间;查人员疏导和分流,看人员疏导和分流是否到位;查场内经营环境,看散装食品经营是否符合规范。

“六个到位”即:一名干部包保一至两个超市,驻店监管包保到位;本商场已全面消毒,不佩戴口罩禁止进入商场等警示标识张贴到位;每个超市设专人疏导客流,人员疏导工作到位;设一米结算线排队点,人员防密集措施到位;坚持员工上下班,消费者进场体温测量,安全防护措施到位;每日蔬菜进销价格推送,明码标价,日常价格监管和“六严格、六看住”承诺到位,确保辖区商超防控监管“全覆盖”“达标准”。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