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服务辖区企业复工
2020-02-26 17:5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企业复工复业的步伐加快,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为维护市场秩序、支持复工复产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一是迅速响应、积极应对。2月25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迅速召开紧急部署会,对新形势下的联防联控任务提出新要求,会议指出市场属于防疫重点场所,市场监管干部一定不能掉以轻心,防疫工作不可松懈。

二是联合出击、全线防“疫”。针对莫愁湖地区老旧小区集中,沿街“九小场所”多,人流大、管控难等问题,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在原有防控部署的基础上,与机关五支部携手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方案,实行网格互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对辖区所有经营户逐户排查,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三是疫情不止,战斗不息。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饮店、食品销售门店、药房、宠物店等经营场所等进行拉网式巡查和检查,同时结合做好食品核查、宣传复工备案、提醒及时年报等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短期效果显著,长期效应持续。(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