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部分药品经营企业开展行政约谈
2020-02-26 17:4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特殊情况下南京市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和稳定供应, 2月24 日,市局应急管理处和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部分药品经营企业开展了行政约谈。

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被约谈企业投诉举报情况,被约谈企业汇报了企业自查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在消费维权领域的工作计划。

市局应急管理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种好疫情防控的“责任田”,变压力为动力;二是主动扛起复工复产的“示范旗”,发挥好医药行业“领头羊”作用;三是主动当好社会稳定的“扬声器”,对市民群众投诉、关注的问题要主动发声,做好解读和引导。

与会药品经营企业表示,将尽全力保证价格稳定和质量安全,不恶意哄抬物价,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共同营造平稳、诚信的市场秩序。(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