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支持企业转产扩能
2020-02-26 18:2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0日至2月21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带队再次深入市内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企业转型生产防疫物资进行指导。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建夫参加调研。

龚悟云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南锦鸿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津湘药业有限公司、湖南锦林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目前,各企业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正在加班加点,抢抓时机进行防疫物资转产扩能生产改造,积极解决口罩供应不足的问题。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改造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对企业提出的转产改造技术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龚悟云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和市场供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人员进出体温监测、食堂分流就餐等防疫措施表示赞赏。

当前,全市各大商超陆续开门营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大、中、小学校也即将开学,防疫物资需求量激增。龚悟云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做好防疫物资保质保供保价;要强化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加强自律,依法诚信生产经营;要加强市场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生产销售质量不合格防疫物资等违法行为;要全力支持企业防疫物资转产扩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组还到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中成药制剂室查看了防疫用中成药制剂生产现场。(益阳市市场监管局 张春华)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