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质疑小红书商家售卖假兰蔻商品且拒不退货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2-26 19:0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牛投诉”近日收到一条投诉:北京的王女士表示,今年2月初,她在小红书上的YOOYOO意大利美妆集合店给妈妈购买了一瓶“Lancome兰蔻”塑颜紧致焕亮雪花霜。2月23日,王女士的妈妈打开产品后却发现,产品“不对劲”。罐子上有擦不掉的脏东西,像是掉漆,有划痕,还有粘的颗粒状东西也擦不掉。罐子底部看起来很劣质,坑坑洼洼。整个罐子的颜色和反光也不太对。白色霜体的味道,感觉不是兰蔻产品的味道。抹起来感觉油油的,更不像兰蔻。

王女士说,她妈妈使用兰蔻产品很多年了,对这个牌子特别熟悉,包括产品的质地、味道、包装等等。家里有一堆兰蔻的产品,都是自己妈妈用过的。之前妈妈买兰蔻的化妆品,都是去专卖店、专柜购买。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家人都没有出门,妈妈的产品快用完了,自己就到小红书上买了这款产品,没有提前跟妈妈说。

王女士跟YOOYOO意大利美妆集合店客服沟通退货事宜。客服回复王女士,店铺只售正品,所有商品都是掌柜亲自从意大利专柜采购,平台官方物流发货。王女士反映产品罐体为什么有划痕?客服回复,批次的问题。客服同时回复,产品是塑封的,他们并不能打开看。

王女士让客服出具出货单,想看一下产品在国外购买时的证明,客服回应批量采购都没有单独票据。自己再次表达了退货诉求。客服说,不要把大牌想的多么完美,想的完美是自欺欺人。客服还回复,产品开封后不支持退换。意大利直邮正品保证,不支持退款。

王女士说,自己随后到小红书平台投诉,但是小红书拒绝了。自己在产品留言区评论,想说明这款产品是假货,劝大家不要买,并且发了很多照片。但是信息发出去之后,自己却根本看不见。

王女士反映,自己从网上搜索到这家店铺的名字,看到有很多受害者在投诉这家店铺。有的投诉店铺卖过期产品,有的投诉产品品质特别差,有的投诉店铺卖的是假货。自己看到其他人的评论,说小红书根本就没有给他们解决,不然他们也不会到其他平台上投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