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贵州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29日前全部复工
2020-02-27 22:04:35 贵州日报

2月2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截至2月25日17时,我省27个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已开工复工。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发改委《关于疫情期间有序推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复工企业及工地疫情防护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和交通运输,以及用水、用电、用工、用气等生产要素的供应,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据悉,2月25日至2月29日期间,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实行日调度制度,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须安排专人于每天16时前,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当日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确保2月29日前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

同时要求,所有复工企业要制定并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保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按计划,全省第一季度开工复工的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有36个,其中2月份32个。(记者 赵林)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