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呼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0-02-27 22:2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呼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域内符合复工复产的行业发出公告,扎实做好相关行业复工复产前的准备,确保复工复产行业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该局对辖区内允许复工复产的行业,有开工意愿的商户,发放开工“承诺书”和“复工复产审批表”,采取与医疗机构、辖区社区、乡镇政府逐户对接的形式,针对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营业者身体状况、经营场所状况、商品(服务)价格、营业时间等方面进行指导,尤其严格美发店预约理发,取消焗染和烫发业务 ,实行一店一人服务, 坚持每日消杀,签订《呼玛县复工开业承诺书》。该局加大监督力度,对发现违反承诺或未经申请擅自复工的行业,将严格执行停业整顿和相应处罚,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截止目前,已经通过初审、复审、开业商户29家。(来源:呼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