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蜡笔小新品牌和百世店加签约 联合启动2020年第一轮深度合作
2020-01-06 20:0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百世店加启动“惠选品牌推广计划”,联合多个品牌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全面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渠道共建,保持战略伙伴之间的高度信任,构筑更加核心的竞争优势。目前,蜡笔小新是2020年第一轮与百世店加启动深度合作的五个品牌之一。

百世店加将整合线上+线下的渠道和零售矩阵、智慧供应链及大数据等资源,为蜡笔小新品牌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双方约定百世店加在商品的快速全面上架、陈列优先摆放、业务人员支持、数据共享、组织支持等方面进行有效支持,实现密切相关的联动作业,保证孵化品牌360度无死角切入。

蜡笔小新品牌高管也明确表示,将在商品支持、货源保障、营销方案提供以及营销人员培训上需要给予百世店加极高的重视与最大力度的支持,积极融入新零售,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悉,蜡笔小新品牌也将正式入驻百世店加平台及百世邻里、WOWO便利店,通过智耕任务、陈列支持、联合地推、社区推广、单店VI露出等方式将更多优质单品精准、快速送达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