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20年蜡笔小新集团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0-01-13 14:2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月12日,2020年蜡笔小新集团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在晋江宝龙大酒店凯旋门厅召开。

  会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蜡笔小新集团董事长、总裁和营销高管团队、核心经销商代表、领航咨询的指导老师们参加了研讨和交流。同日,蜡笔小新学院赋能起航。

  蜡笔小新集团董事长郑育焕先生致词,代表董事会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表示,召开此次战略研讨会在蜡笔小新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坚信,相聚是缘,共创共享共赢,大家的明天会更好!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郑育双先生作了主题报告。面对渠道结构变化、消费者需求变化、品类需求变化、市场竞争加剧的挑战和阻力,稳中前行的蜡笔小新集团要把握高端化、新渠道、新人群、新零售的发展趋势,重塑组织文化,启动二次创业。他从文化战略、业务战略和组织战略三个层面阐述了“共创共享共赢”的变革方向。郑育双先生还兼任蜡笔学院院长,他表示蜡笔学院将按照”营销、运营一体化,成为业务伙伴“的总要求加速建设。

  领航咨询的郑文生老师以”共创、共享、共赢、共生、融合“为主题系统讲解了蜡笔小新集团未来5年战略规划和股权激励机制;郑老师现场指导市场爆破和经销商赋能培训,让大家收获满满。

  核心经销商分组讨论,针对市场问题点进行复盘和热烈研讨;第一批核心经销商现场签订了目标达成与股权激励认购意向书,战略研讨会达到了高潮。

  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童杰作了总结发言,对核心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感谢,对2020年成长策略作了重点指引。

  会后,蜡笔小新集团高管与核心经销商代表合影留念,战略研讨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