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晋城9家餐饮单位签订 “年夜饭”食品安全责任书
2020-01-21 14:10:53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沈赓前 记者黄永建 发自山西 近日,在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全区2020年“年夜饭”等聚集性就餐活动食品安全集中约谈会上,9家餐饮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年夜饭”食品安全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两节”期间“年夜饭”等聚集性就餐活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并对近期“年夜饭”专项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餐饮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严格进行食品安全自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各市场监管所、执法队深入一线严查进货渠道和食品制作流程,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求餐饮单位在食品安全、质量、服务、价格等方面严格自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