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劲牌再次捐赠1300万,驰援湖北各市州抗击疫情
2020-01-31 13:1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9日晚,湖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表示,全省17个市州都已发现确诊病例,其中黄冈、孝感、荆门、咸宁等地形势比较严峻,特别是黄冈,确诊和疑似病例累计超过1000人,我们决不能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

1月30日-31日,劲牌公司合作伙伴及劲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向劲牌慈善基金会捐款累计1300万元,公司及时将该款项定向支援湖北省各市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截至目前,劲牌公司捐赠湖北抗击新冠肺炎专项资金已达1.17亿元,实现了支援全省市州抗击疫情全覆盖。

疫情在蔓延,劲牌支援抗击疫情在行动。1月25日,劲牌决定捐赠价值500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防中药配方颗粒;1月26日,劲牌决定捐赠5000万元现金;1月27日-29日,劲牌5家控股及参股公司相继捐赠406万元现金(不含物资);1月30日-31日,劲牌再次捐赠1300万元现金。截至目前,劲牌公司累计捐赠湖北抗击新冠肺炎专项资金已达1.17亿元。(李维富)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