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调研放射源辐照医疗器材灭菌工作
2020-02-04 14:29:47 生态环境部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增加疫情防护装备生产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3日,辽宁副省长崔枫林带领省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赴辽宁钴源辐照中心,协调疫情防控医疗用品灭菌生产工作,并现场听取专家组工作意见。省生态环境厅积极配合,调动全省放射源辐照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崔枫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科学测算放射源辐照灭菌的时间,统筹产能与产品质量要求,保障医疗防护设备的生产,全力做好我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确保人民身体健康。

胡涛要求,全省生态环境部门全力支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必备的医疗防护用品相关项目的环评审批、用于肺炎诊断的CT、车载CT、移动DR等X射线影像设备的辐射安全许可手续予以豁免,全程现场保障服务,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补办相关手续。

来源:辽宁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