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和也多方采购医疗防疫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20 18:5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和也公司经多方渠道采购的一批医疗防疫物资分别通过浙江安吉县红十字会、武汉市武昌区卫健委送往安吉公共卫生机构和武汉定点医院,以驰援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批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以及空气净化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和也公司通过海外等渠道,积极筹措相关医疗物资,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和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感概地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守护好我们‘两山’防疫工作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下,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也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十余年来,已向睡眠障碍患者、援藏医生以及优抚对象等群体捐赠了近千万元的健康物资。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