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口水哥螺蛳粉风险控制情况
2020-02-20 23:5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的内容,柳州市朝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口水哥螺蛳粉被检出不合格。近日,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将该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抽检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

GC19610000750431088

样品名称

口水哥螺蛳粉

生产日期

2019-10-17

型号规格

300/

标称生产

企业

柳州市朝旭食品有限公司

被抽样

单位

延川客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检验不合格项目

菌落总数

检验机构

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019年12月4日,执法人员将上述检验报告送达当事人,该公司经理罗胜权确认签收。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公司,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的口水哥螺蛳粉。2019年12月5日,经局领导审批后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当事人生产该柳州螺蛳粉420袋,销售了400袋,赠送20袋,销售价格为5.50元/袋,已全部销售。

柳州市朝旭食品有限公司收到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达的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报告》(№:S1908023)后,立即采取了召回措施,制定了召回计划,共召回不合格产品274袋。

柳州市朝旭食品有限公司向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递交了自查整改报告,表明将立即对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12315 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