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佛山市顺德区从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自然派鲜味牛肉干被检出不合格
2020-02-21 18:5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2月21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7期)》。

据通告,海南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佛山市顺德区从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自然派鲜味牛肉干(规格:100克/包,生产日期:2019-01-09),检验项目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制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菌落总数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标,并非致病菌指标。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采取措施依法予以查处,并责令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防控风险。不合格产品的风险防控措施以及核查处置结果将在相关市县市场监管部门网站予以公布。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如果在市场上发现有害食品,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如经查实,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