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多举措做好复工复产
2020-02-22 11:1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17日,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就疫情后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公司董事长章华东出席会议。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陈金良对正式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1、成立企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董事长章华东担任;副组长由公司副总经理陈金良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员工健康信息组、日常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应急处置组和监督管理组等。

2、防控措施:

(1)建立公司员工台帐,了解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员工所在地疫情情况,是否属于疑似病人或密切接触人员、是否接触湖北地区人员情况;

(2)做好员工上班通知以及复工人员交通工具的安排;

(3)准备好相关消毒物资器材;

(4)对各个办公室、会议室、员工宿舍、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每日消毒;

(5)准备三间宿舍作为紧急隔离场所;

(6)每日对公司员工体温进行测量,制作体温测量登记表,专人负责;

(7)专人负责口罩发放以及员工配戴口罩的检查;

(8)设立废旧口罩回收箱,每日对公司产生的垃圾及时进行处理,并做好消毒。

最后,公司董事长对本次疫情工作作了强调:

1、要采取多种方式,提高相关人员对疫情的正确认识,确保各顶预防措施落实到位;

2、对公司员工实行100%的排查,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了严格筛选、排查和培训,确保安全复工、科学复工、精准复工。与此同时,公司还要有充足的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给员工使用,并每日对车间、楼道进行两次的消毒;

3、食堂就餐环节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公司的食堂采用分餐制,就餐做到错时,人与人之间要相隔一米。并对住宿员工提供三餐服务,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外出。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