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远东·吉特利用爱心与行动助力武汉
2020-02-24 15:4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持续捐赠一次性环保纸浆餐盒88万余只

远东·吉特利用爱心与行动助力武汉

为了确保前线抗疫全体医护独立进餐,规避病毒交叉感染。2月18日,冒着合同违约罚款风险,远东·吉特利将原定交货国外全部餐盒再次无偿捐赠武汉餐饮协会,使武汉一线医护用餐的安全及时性,在武汉华工后勤等供餐企业的配合下得到了有效保障。

此次捐赠行动由远东·吉特利董事长苏炳龙先生亲自指挥,为确保前线医护人员就餐的及时性,远东·吉特利不计疫情期间运费高涨、全程包车。本次捐赠环保餐盒数量共计43万余只,总价值在57万元左右。据悉,捐赠餐盒均为一次性可降解可堆肥环保餐盒,主要原料是用甘蔗渣、麦秸秆等植物制成,可以完美替代一次性塑料、发泡餐盒。餐盒使用后,无需任何处理便可自然降解成有机肥料。

据了解,此前的2月2日,远东·吉特利已捐出环保餐盒数量总计45万余件,总价值42万余元,全部由湖北武汉市黄陂区民政局接收并供给黄陂区各医院医护及相关人员就餐使用。

据介绍,远东·吉特利始于1992年,集团具有年产4万吨非木植物纤维环保餐具产能。是全球第一家发明降解餐具的生产工艺发明商及降解餐具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生产的产品是全球最好的“禁塑”替代品、为欧美市场提供禁塑支持超过25年。

环保、健康重于泰山,远东·吉特利及上海纯绿用爱心与行动践行着中国环保人的使命,始终坚持“取于自然、归于自然”的健康环保理念,为助力环保守护健康,共抗疫情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