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在线公益培训活动助力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2:2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指导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在线公益培训活动。安徽省内近2000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聘卫生防疫专家就企业员工复工后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企业如何制定举措加强防疫管理、筑牢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防线等内容做了充分的说明和解读。此次在线公益培训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累计观看访问量达到7000余人次。基于在线培训取得的显著效果,下一步将继续推出有关《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南》的相关课程。

参训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企业的公共卫生防御能力,为企业恢复生产做了充足的准备。(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