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刚交付即可入住,为这样的环保企业点赞
2020-02-27 15:0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心,武汉作为此次疫情重灾区更是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而近期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火速开建火神山与雷神山两大医院更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10天竣工的基建速度举世震惊。在众多企业与建设者们奋斗在一线,与病魔赛跑的同时,晨阳水漆也与其一道,共克时艰,为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医用住人集装箱房提供绿色涂装解决方案,以水漆绿色产品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

2月7日,《河北新闻联播》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栏报道中,报道了晨阳水漆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国家重点防疫工程所需的医用住人集装箱房提供绿色涂装的消息。面对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所需批量箱式房屋用漆需求,晨阳水漆快速做出反应,围绕箱式房屋制备工艺需求,克服镀锌基材附着力问题,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完成环保水漆生产,为一线医务人员和患者拥有健康安全的治疗环境提供绿色保障。

为什么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刚交付即可入住,要为晨阳水漆点赞?

在笔者看来,原因只有一个:晨阳水漆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将绿色、安全、健康这份大爱的企业经营理念根植于血脉,将环保水漆做精做细,所以才拥有使医用住人集装箱房即刷即住的实力与水准,才有了与晨阳水漆创立初衷相一致的爱心之举。

熟悉晨阳水漆的人都知道,早在1998年,油漆横行于市时,晨阳水漆就明确了要做环保水漆的企业发展信条,因为水漆是以水为稀释剂,VOC排放量极低,同时在制作过程中无人为添加有机溶剂和甲醛、铅、铬等有害物质,相对传统溶剂型涂料更加绿色安全,是环保涂料。所以,无论再苦再难,晨阳水漆22年来从未生产过一滴油漆。

从1998年内墙漆单品问世发展到如今实现工业、家装、工程、木器、地坪五大品类全覆盖,产品阵营日益强大,独当一面。据悉,晨阳的水漆产品凭借着独特的环保属性与卓越的产品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三一重工、中石油、中石化等知名国家工程防护与企业产品涂装。可以说,是22年如一日的环保信仰坚守成就了晨阳水漆,是专心专注的绿色使命与社会担当催生了这个水漆品牌的开创者。

所以,在疫情面前,对于晨阳水漆而言,因为坚守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有资格担此重任。据悉,为驰援重点防疫医院建设,晨阳水漆立即组织在厂员工,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加班赶制一桶桶支援医院建设的水漆产品。在第一时间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国家重点防疫工程所需的箱式房屋提供了绿色涂装,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民族涂料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可以说,晨阳水漆作为民族涂料品牌领军企业,在这场战役中,秉承民族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与时间赛跑,以强大的行动力支援一线建设,为抗“疫”大潮注入了一股积极、务实的正能量,这样的企业必须要为之点赞。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