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李逵变李鬼 安徽一楼盘“变脸”
2020-04-03 17:50:2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3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收房当天,合肥加侨波普驻区的业主发现自己购买的小区已更名,开发商也换了。据了解,前期该楼盘提到的开发商加侨地产已更换为肥西县绿水青山生态酒店有限公司,小区也已更名为绿水青山。

据了解,加侨波普驻区项目位于合肥市肥西县,3月底业主收到了交房通知。“宣传的商住两用,现在变成了纯办公。”有业主反映,当初购房时楼盘虚假宣传,宣传的是商住两用,但是屋内并没有预留排烟管道。

不仅如此,有业主收房后实际测量发现,房屋面积严重缩水,公摊达35%。更令业主不满的是,小区拿地时间为2006年,而整个房屋的产权仅40年,“如今产权还剩下24年了”。

中国网财经获悉,该楼盘在前期宣传中开发商为加侨地产,楼盘名称为加侨波普驻区。然而,在交房时开发商告诉业主跟加侨没有任何关系,开发商告知业主现开发商为肥西县绿水青山生态酒店有限公司。“小区也已改为绿水青山了,物业也变了。”有业主反映,原购房合同上签订的物业公司,跟交房时的物业公司也不一致,且前期售卖时宣传物业费1.9元/平米,交房时却变为2.47元/平米。

天眼查显示,肥西县绿水青山生态酒店有限公司所在行业为餐饮业,其大股东为淮南昊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网财经对房产乱象始终高度关注,对该事件进展也将持续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