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已购买车位出租被限制 阜康花园:业主违反合同
2020-04-03 20:42:54 信网

信网4月2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获悉,家住李沧区阜康花园小区的业主纪先生反映称,小区物业限制业主将已购买的地下车位对外出租,甚至之前已经出租还在有效期的也被进行了清理,纪先生称:“大环境都在提倡共享经济,物业有何权利限制业主出租自己的车位?”阜康花园物业负责人表示业主在购买车位时,签订的《地下车位使用权转让合同》里已明确车位不可出租给非本小区人员使用,如今疫情防控尤为重要,物业本着为小区业主负责的态度,将违反合同的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纪先生是阜康花园小区的一名业主,考虑到利益最大化,他将已购买的地下车位进行了出租。近期纪先生得知,租赁他车位的租主被阜康花园物业通知要进行清理。纪先生说:“之前已经出租还在有效期的居然也被进行清理,如今大环境都在提倡共享经济,物业有何权利限制业主出租自己的车位?”

为落实,信网联系到了阜康花园小区物业的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业主在购买小区地下车位时,已签订了《地下车位使用权转让合同》,该合同中已明确规定业主不可将车位出租给非本小区人员使用。李先生称:“出租车位是业主的权利,如果业主将车位出租给本小区人员使用我们不会干涉。”

“如今疫情防控尤为重要,正是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意识到应该加强对非本小区外来人员的管控力度。”李先生告诉信网,如果不对违反合同的车辆进行清理,将很难保证是否有其他小区的人员进入阜康花园小区而物业却不自知,这将给物业的防控作业带来消极影响。“本着为小区业主的健康负责的态度,物业需要将违反合同的进行清理”

对于此事,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经过了解后表示,阜康花园小区由于近期停车位紧张,小区物业已集中对违反合同租赁车位的情况进行清理。如业主有疑问,可向社区或物业处进行咨询。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