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沃尔玛(江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萍乡绿茵广场分店销售的墨鱼被检出不合格
2020-04-03 23:1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0年第15期)。据通告,近期,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6大类食品共300批次样品,发现饮料、水产制品、豆制品、速冻食品共10批次不合格产品,主要涉及食品添加剂问题和微生物污染问题。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显示,由沃尔玛(江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萍乡绿茵广场分店销售的,标称湖南省海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墨鱼,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通知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置。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食品经营环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停止销售、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将查实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通报相关管理部门。目前,对部分相关涉事单位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水产制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本次抽检的产品为水产制品。共抽检了50批次的产品,合格49批次,不合格1批次。  

 抽检产品信息见附表。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1

湖南省海七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镇龙桥村5

沃尔玛(江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萍乡绿茵广场分店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绿茵广场地下二层

墨鱼

458g/

/

2018/12/20

二氧化硫残留量||0.23||g/kg||不得使用

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附件:本次检验项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