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中国质量总监大会启动办会问卷调查
2019-08-20 09:4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律 曹吉根)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和中国计量大学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质量总监大会暨质量服务发展拟定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杭州召开,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为了让大会内容更加吻合企业与质量总监们的需求,更好地发挥出大会为质量总监赋能,为企业质量发展赋能的作用,组委会特地制作了问卷调查表,请质量专业人士提出自己的需求,一起为办好大会支招。

调查内容包括:最关心的质量问题是什么?大会讨论交流议题应该包括哪些?应该请什么样的嘉宾来大会交流分享?最感兴趣的质量发展案例是什么?企业眼中最具能力的质量服务机构是哪家?等等。大家可以通过中国质量新闻网大会网页的演讲嘉宾栏目进入问卷。也可通过点击本链接(https://h5.eqxiu.com/ls/9d4UsHWw)进入,移动端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

质量总监(企业质量分管领导、首席质量官、质量部经理)是企业质量负责人也是质量工作操盘手,肩负着把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宏观战略落实到企业发展微观层面的重要使命。中国质量总监大会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抓住关键岗位关键人这个落点,通过加强质量总监之间、质量总监与质量服务机构之间、质量总监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为质量总监赋能,从而促进企业更好实现质量发展。

目前组委会初步确定的大会议题包括:如何以质量变革带动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用质量抚平经济周期的波涛起伏;现代质量管理与中华本土传统文化的融合创新;质量时代质量总监的历史使命与现实职责担当;新技术、新生态、新工具背景下的新质量。

大会将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知名经济管理学专家、质量专家发表主旨演讲,邀请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和质量发展业绩卓著企业分享心得,邀请高水平质量服务机构分享赋能企业发展典型案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型企业的近千名质量总监和个各界人士一起汇聚在杭州中国计量大学,共同为企业质量发展,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智慧。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