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参加北京台春晚 长时间蹲伏候场获赞(图)

中国新闻网
2016-02-11 12:25:18

   2月9日下午,六小龄童工作室工作人员曝光了一张六小龄童章金莱参加北京台春晚时候场的照片,因翎子太高为防穿帮,六小龄童蹲伏于台侧良久。该工作人员配文说:“图为56岁的六小龄童老师候场时,因翎子太高为防穿帮,匍匐于台侧良久。敬业之深,观者无不动容。低得下金猴傲首,方才有九霄仰啸。……晚会也好,作品也罢,你需要有凌云志,也要有脚下根。当你壮志未酬之时,记得看看眼前的孙大圣。”
  9日晚,六小龄童转发了这张照片,并表示:“这是演员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和敬业意识。”仅在新浪网,截至昨晚8点,该新闻就有将近8万条留言,网友们纷纷表示,“我都想哭了,为六小龄童点10000个赞,特意把这张照片存手机里激励自己”、“用体、艺、德,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句话完全诠释到极致!向自己小时候内心那个无所不能的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