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取消、注销10家旅行社相关业务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04-30 15:23:50

从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4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取消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旅行社业务的公告(第三批)》。

公告显示,根据《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自2019年4月4日起,取消山西千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内蒙古星之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建美森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西途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云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爱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7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新疆额河西部风情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活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柏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此前,文化和旅游部已发布两次公告,自2019年2月28日起,取消湖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6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洛阳新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自2019年3月6日起,取消唐源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等7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浙江银桥旅业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截至目前,共取消30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注销11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苏丹丹)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