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上清风”宜昌首届宫扇展开幕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05-06 11:06:09

5月1日,“‘扇上清风’宜昌首届宫扇展暨立雪画馆师生书画展”开展。宜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立荣,宜昌市文联名誉主席、市书协主席周德聪等出席开幕式。宜昌市文化艺术界代表、各文艺协会文艺家、书画爱好者数百人前来参观。

周立荣(中)、周德聪(左)、程立雪等在开幕式现场

本次宫扇展集中展出了宜昌市青年艺术家程立雪师生20人精心创作的62幅国画、书法作品,其中以花鸟、山水为主,立意新颖,题材各异,形式多样,代表了当前宜昌工笔、没骨花鸟及传统山水国画的较高水平,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观赏收藏的好机会。

周立荣对本次展览的艺术水准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勉励青年艺术家们师法古人经典,潜心创作,为繁荣宜昌书画艺术作出更大贡献。周德聪表示,宫扇展非常接地气,开创了风气之先河。让书画艺术与家居文化完美融合,珠联璧合,将书画艺术带进了平常百姓家。(海妮)

书画展现场

书画爱好者现场观展

现场展示的宫扇作品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