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7-16 10:2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让老百姓用得放心吃得放心买得放心

本报讯 (潘 露 记者张 华)湖北省武汉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献良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新兴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局级干部、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9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涛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充分体现出市场监管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展示出市场监管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逐步解决好市场监管中的新题难题,以产品质量的提升让老百姓用得放心,以食品药品的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以严格的监管执法消费维权让老百姓买得放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献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做到“五个落实”:始终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始终贯彻目标要求抓落实、始终聚焦重点措施抓落实、始终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始终突出以上率下抓落实。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