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今日举办
2019-10-16 08:48:4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何 可)由市场监管总局主办,中国质量报刊社承办的“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将于今日在京举办,中国质量新闻网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活动中,伊利、蒙牛、光明、飞鹤、君乐宝、三元、完达山、圣元、银桥、新希望、雀巢、美赞臣12家大型乳企负责人现场分别作出承诺,承诺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先进的技术、最规范的管理,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还将联合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家参会乳品企业共同发出“提升乳品质量 我们共同行动”倡议宣言。

  据悉,此次企业公开承诺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的具体行动之一,又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颁布实施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场监管总局负责人还将在会上对乳制品质量提升工作作出部署。《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