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广东:创新“守重”申报方式
2020-02-26 09:42:1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粤市监)近日,广东市场监管系统着力做好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以下简称“守重”)企业公示活动申报工作。

一是实行网上申报等“非接触式”办理模式。各地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沟通,通过网上通知等“非接触式”方式开展咨询和讲解,指导企业通过“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申报数据。对企业网上报送数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沟通指导。积极化解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指导企业根据复工复产计划做好申报工作。

二是适当延迟“守重”系统申报截止时间。将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从原定的2020年3月31日延迟至2020年5月5日。

三是分批次公示申报企业信息。因企业复工和申报的时间不尽相同,为了保障较早复工企业在工程招标、融资、上市等方面的需要,2019年度“守重”企业信息由原来的一批次改为分两批次进行公示,分别为按原定计划2020年6月1日进行第一批次公示,以及为延迟申报的企业增加2020年7月15日第二批次公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