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省迁安市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检测试剂盒量产
2020-02-26 10:08: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马士利 记者王 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位于河北省迁安市食品医药产业园区的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挥在检测试剂盒方面的科研和生产优势,迅速组织攻关团队,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急需取得审批许可实现量产。

收到请求后,迁安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帮扶小组,多次深入该公司了解申报、审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上门指导企业组织申报材料,并积极与上级监管部门沟通协调,争取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审批,尽快投产。

河北省药品监管局注册处和唐山市市场监管局两队人员冒雪赶到企业,审看申报材料,对生产现场、质量体系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经过各方努力,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次性成功通过质量体系审核。

作为一项特殊时期的特殊任务,迁安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省、市两级主管部门,以特快速度为企业开通了应急审批绿色通道,大大加快了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的上市进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