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通知
2019-07-16 10:3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6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传播消费维权理念、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升级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科学消费、依法维权能力,增强经营者诚信守法履约意识,强化市场监管部门为民服务宗旨,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市场监管总局决定面向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开展“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

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地区的作品报送,抓住活动契机加大消费教育引导宣传力度,提升消费维权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和认可度。鼓励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自行或者与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广告影视公司、广播电视台、高等院校等联合创作新作品,也可以报送现有的作品。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