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我国专家连续第三年当选IEC青年专家领袖
2019-10-27 23:28:28 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10月22日,在上海召开的第83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大会期间,我国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的青年专家汪烁被IEC评选为2019年度IEC青年专家领袖。这是我国专家连续第三年获得该荣誉。

IEC于2010年启动青年专家培养计划,旨在汇集全球电工电子领域的优秀青年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推动IEC国际标准与合格评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IEC每年在IEC大会期间,从来自全球各国推荐的青年专家中选举出3名代表作为IEC青年专家领袖。为更好地参与IEC青年专家计划,我国开展了国际标准化青年精英选培活动,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国内IEC青年专家代表。我国专家分别于2017年、2018年连续成功当选IEC青年专家领袖。

我国专家连续第三次成功当选IEC青年专家领袖,体现了我国国际标准化专家的能力和水平,对促进更多的青年投身标准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