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第三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开始投票啦!
2019-11-15 09:5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质量安全从娃娃抓起,关爱孩子从质量安全抓起。为从小树立质量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氛围,2019年10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从孩子喜爱绘画的天性出发,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开展第三届“质量安全”主题的绘画活动,用画笔描绘发生在身边的质量变革,希望借此在孩子心中牢固树立起质量安全意识,为培养质量安全接班人做好准备。

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少年儿童踊跃参与,短短两周时间,共收到来自北京、重庆、广东、山东、江苏、上海、四川、福建、新疆等22个省市自治区千余幅作品。从收到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孩子呈现出的多维、多种价值认知的质量世界,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完全突破了成人的思维表现,这一点深深的吸引和震撼着我们!

经过评委们反复斟酌、审慎筛选,最终评审出童真组、梦想组、未来组每组各80幅优秀作品,共计240幅作品将参加到下一环节的网络投票评审中。

参赛的少年儿童可从2019年11月18日0:00起至2019年11月24日17:00,登录“中国质量新闻网”官方微信,发送关键字“作品查询”,查询作品入选情况,并开始为自己的作品投票啦!质量安全需要大家共同营造,快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