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局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0-01-22 17:5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庚子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台青、魏富财、祁赤民、王颖鸣、雷光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休干部王存宽家中,马骥同志与他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马骥说,过去的一年,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海省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既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扎实苦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全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96岁高龄的王存宽为青海省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祝愿新的一年里,在局党组的带领下青海省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慰问中,每到一处,青海省市场监管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该局领导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为推动青海省市场监管工作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该局领导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场监管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贡献!

老干部们对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去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和能力,支持好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出力,祝愿青海省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