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赴西安市检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20-01-22 20:5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马少培) 春节前夕,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赴西安市检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未央区盛龙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徐大彤检查了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加强质量监管,强化风险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市场物资供应,拓宽货源渠道,丰富节日市场,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西安地铁六号线广济街车站施工现场,徐大彤详细了解施工安全、应急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深刻汲取西宁市道路塌陷安全事故教训,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徐大彤还详细询问农民工工作、生活和工资发放情况。他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施工企业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坚决杜绝拖欠或恶意欠薪情况的发生。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副局长姜敏陪同参加相关检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