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广德市副市长马钢锋督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2020-01-22 21:0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2日,安徽广德市副市长马钢锋带队,就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物价等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事宜,开展现场督查指导。

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农批市场、基层监管所、大润发超市、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等地,就节前食品蔬菜等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开展督查指导,关注日常消费品物价,督促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强化设备管理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春节。

马钢锋副市长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高压线”、是“底线”。市场监管部门要更加突出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要对故意制假售假的行为顶格处罚,绝不手软,切实守住舌尖上的安全;特种设备的监管和日常保养要两手抓,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起设备使用管理的各项职责,监管部门要靠前指导,杜绝设备超期使用和带着问题使用,特别是景区游乐设施、人员密集场所设备和承压设备的监管要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每到一处,马钢锋都向坚持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他们,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使命,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和谐新广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伦 通讯员 孙婷)

(责任编辑: 语安 )